我校校史馆和档案馆工作人员到北师大校史馆、档案馆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者:任世雄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22


我校到北师大校史馆、档案馆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10

为深入了解高校校史馆、档案馆的建设现状,助力我校昌平校区校史馆档案馆规划、建设和管理,66日,图书馆副馆长赵英教授一行六人,到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档案馆参观、学习和交流。

杨桂明馆长陪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并介绍了设计理念、布展内容和今后的发展。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对完成我校新校区档案馆和校史馆的设计和要求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实际意义。

李世亮副馆长在会议室详细讲解介绍了北师大档案馆的机构设置、馆藏档案等基本情况档案,着重介绍了目前档案馆数字化和信息电子化方面的相关工作,以及未来规划。赵英副馆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和档案馆的一些情况,以及未来新校区档案馆的设计理念、目标和需求。双方还就档案的收集保管、信息化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