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化工大学60周年校史展开放参观的通知

发布者:任世雄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0

关于北京化工大学60周年校史展开放参观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好

北京化工大学60周年校史展,位于我校昌平校区图书馆六层是展现学校60年来办学历史、辉煌成就的重要宣传基地和对外交流窗口,现已向全社会免费开放,欢迎校内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前来参观。个人及团体参观方式如下:

  1. 个人参观

  1. 开放时间:每周三9:00-17:00

  2. 参观人员

1)校内人员:在开放参观时间内,持校园卡入馆参观。

2)校外人员请提前2个工作日致电010-80191205,以便给您预约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门禁系统。

  1. 团体参观

  1. 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在网上办事大厅预约,预约网址:http://process.buct.edu.cn/infoplus/form/XSZCG/start参观事宜以反馈确认的内容为准。

  2. 开放时间:工作日8:30-16:30

  3. 如临时与学校重要活动冲突,工作人员将及时通知预约单位,延期或取消已预约的参观活动。

  4. 请按约定时间进馆参观。如临时有变动,应提前告知校史馆。未提前与校史馆联系并且迟到15分钟以上,本次预约参观将自动取消。

  1. 注意事项

  1. 节假日、寒暑假期间不开放参观。学校举办重大活动等情况需要闭馆时,请参阅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号校史博物馆(筹)的有关通知。

  2. 请爱护馆内设施及展品,勿在馆内吸烟、喧哗、嬉闹、乱丢杂物;不得携带食物、饮料、易燃、易爆等物品进入展厅。

欢迎各位嘉宾在观展后将参观现场照片、感言、建议等反馈给北京化工大学校史博物馆(筹)。校史办公邮箱:hdxsg@mail.buct.edu.cn办公电话010-80191205

  

                                               校史博物馆(筹)

                                                2019621